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灣微軟 2016 年 10 月資訊安全公告發行

台灣微軟公司今 (十四) 日發佈 2016 年 10 月份的資訊安全公告,本次的資訊安全公告有 10個新的資訊安全更新程式 MS16-118 ~ MS16-127,嚴重性等級為重大和重要。

在本月的安全更新中,編號 MS16-118 ~ MS16-122 更新程式可解決 Internet Explorer、Microsoft Edge、 Microsoft Office 和 Microsoft Windows 等中的弱點。其中最嚴重的弱點,可能在使用者開啟蓄意製作的網站、檔案時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。

台灣微軟公司強烈呼籲所有客戶立即使用「Windows Update 自動更新」功能隨時更新程式,避免惡意程式攻擊,或是立刻下載更新程式,以確保電腦使用的安全。

本月份安全公告資訊摘要請參考:

https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security/ms16-oct

瀏覽數: